::: 您的位置:首頁 > 獎助學金.友善列印,開新視窗
  獎助學金  
     
 
推文至 facebook 推文至 plurk  | 回列表 |
獎助學金列表
標題 112-2財團法人平安菁英教育基金會平安獎學金 (校內申請截止:113/2/26前)
發布日期 2024/2/7
發布單位 註冊組
點閱次數 63
詳細內容

一、獎助對象:家戶年所得90萬以下不分科系(家庭年所得91()以上者不在此獎助範圍)

二、申請資格:

1. 35歲以下本國籍,且在台灣設有戶籍之本國學生(延畢生不可、進修部不可)

2.學業成績平均80分以上或是班排名在百分40以內且在校期間未受記過處分。

三、所需文件:

1.申請書(如附件,含自傳、師長推薦內容)

2.學生證(or在學證明)

3.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

4.個人資料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同意書,前一學期成績單正本

5.申請者銀行存摺影本(含戶名、帳號及匯款銀行)

6.獎懲證明

7.前一年度(111)全戶所得證明(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清單),請到國稅局申請。【已檢附低收、中低收、特殊境遇家庭證明者免附】

:凡具有低收、中低收入戶、原住民、新住民子女身分申請者請檢附:

(1) 低收、中低收入戶證明

(2) 3個月內申請之戶籍謄本影本(註有原住民身分)

(3) 3個月內申請之戶籍謄本影本(以戶政事務所提供「記事不省」之戶籍謄本為主)或註記本人或父母已結婚登記並載明新住民原生國及、姓名支薪是戶口名簿。

8. 校內外特殊表現佐證資料(無則免附)

四、申請方式:上述申請文件依順序排列(缺一視同資格不符),於期限內:02.26交至註冊組,再統一由進修部審查並推薦至多五名。

相關連結 目前無資料
相關檔案 點選檔名時,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
辦法(pdf檔)
申請表(pdf檔)
放棄切結書(pdf檔)